汇智教育咨询 以兴趣为突破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现目前国内应试教育体制和中学生学习情况,针对个体学习差异,汇智教育咨询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反复的实践,推出“全程课外辅导服务”体系。

汇智教育咨询针对学生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目标,在师资方面将经验丰富、教学熟练的一线把关老师与具有沟通优势的年轻活泼助教相结合;在授课方式上将名师精讲与助教陪读答疑相结合。

汇智教育咨询遵循“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以兴趣为突破、以方法为前提;以习惯为根本、以目标为导向;以**为动力,以坚持为后盾”四大原则。

汇智教育咨询通过心理调整帮助学生认识到自己才是学习的主体,从而**改变被动学习的心态,通过兴趣的培养让学生真正体会到“兴趣才是*好的老师”, 转被动为主动,变厌学为好学,从而真正喜欢上学习;通过名师用巧妙方法引导学生攻克学习难点,从而突破学习心理障碍;通过改进学习方法和连续学习督导为途径,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为学生的成绩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只有这样才能建立真正强大的自信。

转辅学为自学,变好学为会学,从而走上真正自主学习之路。 汇智教育咨询的全方位连续性个性化课外辅导模式和倡导的乐学、会学、愿学的理念,在教育界取得了广泛的的共识;被誉为“当今的基础教育新出路”。

随着受益学生的不断增多,汇智教育咨询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只有***的人才,才能把汇智教育咨询做成北京*好的教育中心,我们欢迎***的人才加入!

标签: 汇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