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智教育集团 成就梦想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华智教育集团前身为澳亚**公司,1996年创建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华智教育集团1998年进入中国,华智教育集团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华智教育集团专业从事:合作办学、教育网站、留学服务和教育培训等业务。

华智教育集团LOGO经过十五年的不断发展,华智教育集团在**教育服务行业,取得了**的成绩和良好的口碑。华智教育集团总部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CBD核心商区,华智教育集团凝聚了120多名教育**人士,他们中大多数为归国留学人员,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教育服务。华智教育集团全国各地共有26个分支机构,员工约450人。

2010年华智教育集团迈入集团化经营的轨道,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从筹备企业网站到**开启行业网站,从合作办学提供出国留学到实体办学,华智教育集团真正做到了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服务产品不断创新,服务质量不断完善,服务声誉不断提高,服务成果不断彰显。

华智教育集团对教育和留学的深刻理解达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度,十五年的奋斗,十五年的磨砺,十五年的进取,十五年的辉煌,铸就了品牌,成就了梦想。

标签: 华智教育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