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教育咨询介绍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idp教育咨询(IDP Education)是澳大利亚*大的**教育**服务机构,于1969年由澳大利亚**出资建立,为澳大利亚38所大学所拥有,idp教育咨询代表澳大利亚大学、1000余所中学、TAFE、语言培训中心等各级各类机构的教育资源。

idp教育咨询总部位于墨尔本,在**2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5个办事处,idp教育咨询40多年致力于为**留学生提供专业的澳大利亚和美国留学服务。

idp教育咨询每年办理25000份澳大利亚大学的入学申请,每四个赴澳**学生中就有一个通过IDP办公室办理。

idp教育咨询是美国海外招生协会(AIRC)*批认证的留学服务机构,通过在费城的美国专业团队和各国顾问,为**留学生提供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idp教育咨询是IELTS(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与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共同拥有雅思考试,在**组织运作雅思考试。

标签: idp教育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