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智教育训练集团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天智教育训练集团下设:北京公司、广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青岛分公司、太原分公司、西安分公司、长沙分公司、武汉分公司、郑州分公司、洛阳分公司、南阳分公司、新乡分公司、平顶山分公司、许昌分公司等正在筹建的分公司有:合肥分公司、沈阳分公司.

天智教育训练集团,是致力于企业管理培训、咨询、顾问、营销策划、资讯传播、图书音像教材等多元化服务领域中具有高度专业性的现代化服务行业***。

天智教育训练集团汇集了国内外企业管理、资讯传播、营销企划、教育培训界的**、顾问和职业经理人组成的阵容强健的顾问群,以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针对中国企业之需求而量身设计的**能方案、专业课程及管理模式,天智教育训练集团配合新经济下的发展与挑战,天智教育训练集团全面协助企业突破瓶颈,改善绩效及实施管理变革。为扩大企业培育杰出的学习型人才及团队,与您一道共展盛举,迈向**。

标签: 天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