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包括哪些专业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商科包括哪些专业?商科:工商管理 会计学 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商科包括哪些专业? 旅游管理 技术经济及管理 农林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管理 林业经济管理 公共管理 行政管理

商科包括哪些专业?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可授管理学、医学学位) 教育经济与管理(可授管理学、教育学学位) 社会** 土地资源管理

商科包括哪些专业? 经济:**经济与贸易 财政学 金融学 国民经济管理 贸易经济 保险 金融工程

商科包括哪些专业?信用管理 网络经济学 体育经济 投资学 环境资源与发展经济学 房地产经营与估计 统计学 **文化贸易 税务 税收

随着中国IT业供应商在渠道属性上的不断细分,以及计算机配件产品品牌时代的来临, 90年代末,商科集团初步确立了公司在计算机产品流通领域中的位置和日后努力的方向与目标:通过有选择的代理台湾或**品牌产品及发展自有品牌产品直至*终成为面向不同客户群不同市场定位,满足不同应用需求、充满活力的IT品牌供应商。

正是在这个方针的指引下,1997末年,商科集团全面代理台湾硕泰克主板产品,并共同携手将硕泰克主板打造成了中国大陆的强势品牌。2000年下半年,商科集团旗下的台电光储正式上市,产品定位于主流DIY用户群。

2002年,台电光储取得品牌和渠道建设的*大成功后,商科集团正式导入了铭瑄显示卡,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铭瑄显示卡就已经成为主流DIY市场上家喻户晓的新兴品牌。

标签: 商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