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际教育集团 实现希望与梦想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澳际教育集团(北京)、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批获得国家***资格认证的专业办理留学的国内*大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旗下拥有:澳际出国留学、澳际**预科教育基地、澳际出国移民、澳际英语培训学校、澳际境外服务机构、澳际留学**站等多个子公司及教育机构。

澳际教育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国内集少儿英语培训、成人英语培训、**游学、**预科、出国留学、海外移民六大产品为一体的**服务机构,旗下拥有诺其全景英语、好好学、澳际**游学、澳际**学校、澳际留学、澳际出国移民、澳际境外服务机构。在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帮助、支持及关注下,澳际教育集团呈现出成倍式迈进与发展,不断绽放着光芒,并取得辉煌佳绩。澳际教育集团助力每一位中国学子实现希望与梦想!

澳际教育集团从1990年成立,发展到目前为止已走过23年春秋。在这23年里,澳际教育集团以踏实稳健的脚步在不断地向前发展,由*初的1家公司和1 条(个)产品,发展到现在已拥有6大产品、33家分公司、3家海外办事处、3所语言培训学校、1所*立**预科学校、700余位海归精英顾问、1400余名资深导师、150000个经典成功案例、300000留学家庭*选服务机构。不仅如此,澳际教育集团还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中,以奠定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标签: 澳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