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军闪电亿万富翁 从营销人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快速获利的“**”法则

成功企业家运用的20条**定律

帮助客户在零成本、***的前提下实现销售额和利润的快速增长是魔术营销的**目标无论你是打工者,还是创业者;无论你是否有基础,无论你是否有*;将使你在短期内月收入得到成倍增长。帮助毫无基础、经验的创业者。无风险创业轻松获得财务自由方法太震撼了……

廖小军闪电亿万**帮助客户在零成本、***的前提下,实现销售额和利润的快速增长,是魔术营销的**目标。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只是由于我们思维方式的问题,让我们无法看到那些显而易见的、能使我们轻易获取成功的捷径!廖小军闪电亿万**汇集了作者多年的经营经验,从营销人手,告诉读者如何轻松地*取人生的**桶金。

廖小军闪电亿万**前言: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成为亿万**?亿万**和普通人究竟有什么区别?他们成功的法则是什么?许许多多的人至今对这些问题感到困惑不解,认为这是一个极其深奥又复杂的难题。在这里,营销大师廖小东告诉你,其实成为亿万**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有一种方式可以让你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穷忙族”变为亿万**,那就是——“魔术营销”,魔术营销创造了一个真真切切的奇迹,它用各种各样实例告诉你:成功与时间无关,与苦力无关,而只与你的思考方式有关!

标签: 闪电富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