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教育集团总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海天教育集团总部地处北京市科技、智力、人才和信息资源*密集的区域——中关村,海天教育集团总部地理位置得天*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名校层层环绕.

使得海天有着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浓郁的学术气息。下设的海天学校、海天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天国律(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天图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天网络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天广告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项目涉足教育培训、图书出版发行、广告制作、网络科技、数字化DDN现场直播教学系统等多个领域,目前海天已发展成一家在全国拥有近两百家分支机构的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海天教育集团总部是北京海天学校于1994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

是海天集团*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原中国政法大学校长、海天教育国政法大学**教授陈光中先生给予海天全方位的支持,原中国政法大学常务副校长、法理学家王启富教授出任海天学校校长(法定代表人),全国**考研辅导**、考研****人任汝芬教授任教务副校长。

标签: 海天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