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天教育集团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0年来,济南海天教育集团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20000多名专业的IT工程师,不仅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在全省十七地市设有二十多个连锁分支教育机构。

济南海天教育集团的学员遍布各行各业,除此之外,济南海天教育集团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也与日俱增,济南海天教育集团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影响力培训品牌”称号。同时,济南海天教育集团拥有完备的就业安置部,帮助学生在成功学完课程后找到理想的工作。

就业安置部应企业的要求,与众多企业签有长期用人协议书,帮企业**海天**毕业生。济南海天教育集团并蝉联“全国就业服务杰出贡献奖”称号。

济南海天教育集团,是微软授权山东**微软认证**技术培训中心(CPLS),微软认证山东****技术服务中心(ESS),印度NIIT山东**授权NIIT**软件工程师教学管理中心,CIW山东**授权网络安全培训中心,韩国舟城大学授权韩国专业游戏培训中心,SUN认证授权Java培训中心,同时,还是普尔文Prometric授权**IT认证考试中心和VUE授权**IT认证考试中心。

标签: 海天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