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教育集团 品牌教育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孙进教育集团主要从事教育产业、文化传媒、境外人才就业、电器通讯、汽车设备营销、数控制造、装潢工程、房地开发、项目投资等。

孙进教育集团拥有固定资产2.5亿,孙进教育集团全国教职员工达224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讲师及专科、本科生占教职员工总数的80%以上。

孙进教育集团下设北京环宇****教育有限公司、北京孙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环宇****教育有限公司、吉林省孙进数控制造公司、吉林省万赫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孙进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松原市电器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公司。

孙进教育集团的教育分三大类,即技能教育、技工教育和学历教育,在北京、上海、沈阳、长春、石家庄、济南等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开设了三十六所学校。

孙进教育集团全国连锁孙进技校诚实办学,重口碑,讲信誉,广受社会赞誉,孙进教育集团曾先后被评为全国自律与诚信****、全国职业技能培训****、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吉林省诚信服务单位、吉林省职业教育****、长春市技工教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中国孙进教育集团是由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吉林省政协委员、吉林省劳动模范、感动吉林**创人物、中国孙进教育集团董事长孙进先生耗*资创办的一所具有办学*先、规模*大、实力*强、口碑*好、就业率*高、家喻户晓、风靡海内外而著称的中国一流闻名全国连锁大型教育实体的品牌教育集团。

标签: 孙进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