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博教育集团 稳步推进 和谐发展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浩博教育集团由周浩波先生于1994年*资创办的,浩博教育集团是以基础、学历教育和职业、成人教育为主体的民营教育机构。

浩博教育集团以“构建现代教育制度,创办**民办教育”为使命;浩博教育集团以“主体经营专业化,项目经营多元化”及“低成本、差异化、高质量”为战略构想;浩博教育集团秉承“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稳步推进、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

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正在逐步建设和完善由教育教学研究、教育产品开发、教育合作交流、教育信息服务、教育培训、学历教育、教育管理输出等项目组成的教育产业体系。

浩博教育集团现有:江西省吉安市浩博培训学校、广东省河源市浩博培训中心、广东省惠州市浩博自学考试辅导中心、广东省深圳市名师辅导中心、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卫星培训学院浩博学院、北京4中浩博分校、厦门市浩博培训中心、厦门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启泰教育、奥鹏远程教育中心、3G培训基地等多所办学机构分布于江西、广东、福建3省。浩博教育集团本着“诚信相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寻求合作办学,不断完善教育项目和资源,集团资源优势、管理优势及发展规模逐年稳步提升。

现与集团长期合作的国内外各类大学3十多所;先后与浩博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培训及教育机构6十多家;部分教育机构在集团的大力扶持下走出困境,不断发展壮大。

标签: 浩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