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杭教育集团 办学有特色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天杭教育集团概况: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是江干区**所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也是江干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学校现有43个教学班,近1400名学生,教职工120余人。

学校先后被评为浙江**绿色学校,杭州市文明学校,杭州市小班化教学实验学校,杭州市综合*理****,06年被江干区教育局认定为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一级A等学校,
08年学校中考优高率与上年相比提升9.45个百分点,提升率位于全区**,并被授予江干区第四届“滨江房产”教学质量**学校的称号。

天杭教育集团办学思想:一个追求:做有民族文化根基的现代人。两项工程:精心打造诗意校园,全力拓展多元智能。

三个发展:学**展,教师发展,学校发展。四个目标:学校有特色,学科有亮点,教师有特长,学生有个性。

天杭教育集团办学特色:研训途径多样化。为提高学校校本研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培训形式,天杭教育集团开辟网上**,每次研训作业以跟帖的形式完成。在**中,老师们跟帖发表观点,开帖寻求帮助,看帖获得熏陶。07学年天杭教育集团编写了《*塘飞舟——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班主任培训专辑》(电子版)。

教育科研**化。2007学年天杭教育集团申报了以邱曙光校长为课题总负责的***规划课题《开发师生心理潜能,实现教与学方式的*优化研究》,并已成功立项。学生作业规范化。天杭教育集团三四学部开设了专门的作业整理课,每天上午的作业整理课时间,由学生自己整理笔记和完成作业。进而有效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