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国际教育集团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孙进**教育集团主要从事教育产业、文化传媒、境外人才就业、电器通讯、汽车设备营销、数控制造、装潢工程、房地开发、项目投资等。

孙进**教育集团办学理念

为什么以“孙进”来命名学校?

尊严是灵魂的**,是生命的升华,是一个人存在的基本内涵,然而我本人却以尊严命名,以自己的人格育人,这是一种责任、一种态度。孙进**教育集团用自己的名字为学校命名,是为了**学校自身的品牌,自身的信誉。孙进**教育集团用名字命名本身就是一个信誉的**,一个人格的**。用名字命名就是把企业生命与一个人的生命连在一起,这样能更好地鞭策我们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技术报国中来。

孙进**教育集团诞**展

孙进**教育集团主要从事教育产业文化传媒、境外人才就业、电器通讯汽车设备营销、数控制造、装潢工程房地开发、项目投资等。

孙进**教育集团拥有固定资产2.5亿,全国教职员工达224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讲师及专科、本科生占教职员工总数的80%以上。孙进**教育集团下设北京环宇****教育有限公司、北京孙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环宇****教育有限公司、吉林省孙进数控制造公司、吉林省万赫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孙进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松原市电器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公司。

孙进**教育集团的教育分三大类,即技能教育、技工教育和学历教育,在北京、上海、沈阳、长春、石家庄、济南等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开设了三十六所学校。

标签: 孙进国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