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成教育集团 辅成未来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嘉兴市辅成教育集团组建成立于2005年8月,隶属嘉兴市南湖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管,为全民事业单位。为顺应发展的需要,辅成教育集团现在的格局为两校三址:辅成小学南校区(原南湖小学校区调整为辅成小学南校区低段部,原辅成小学南校区调整为辅成小学南校区中高段部),辅成小学北校区保持不变。

辅成教育集团以“润泽教育”为发展目标,合理架构润泽教育的框架和结构,形成以“润泽”为核心理念的教育品牌,先后被批准为中国**教育实验基地、中国家庭教育实验学校、浙江省教育科研百强校、浙江省体育传统(棋类)特色学校、浙江省先进家长学校、浙江省依法*校****、浙江省书法艺术特色学校、嘉兴市教科研实验基地、嘉兴市陶行知实验学校、嘉兴市**跳棋、乒乓球、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等。

辅成教育集团现有教职工150余人,其中有一大批教师已成长为省市区级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名师:浙江省名师名校长培养人选、嘉兴市名校长、嘉兴市名师、嘉兴市级学科***以及区名师工作室成员、区级学科教学***、区教学能手等30多人。近年来,约有160多人次在省、市、区各类赛课中获奖。学校坚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提高质量”的原则,坚持“科研兴校”战略,提出了“建形求质”的科研工作策略,注重校区之间的差异化管理,努力完善课程体系建设,改进教学管理和评价,形成了“三个校区,一校一品”的办学格局:北校区实施小班化教学、短课程、微课程、拓展课程,南校区中高段致力于翻转课堂的研究;南校区低段部探索低段特色的评价体系,完善免考生制度等。通过实施项目管理,推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

十年拼博、十年艰辛,辅成教育集团在已有的特色项目基础上,逐步构建了多个维度的特色群,以“润泽童年,辅成未来”为校训,学校正朝着“为每一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的共同愿景不断前进,在变革与创新中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