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德教育学校 办学15年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达德教育学校2006年11月达德教育学校荣获广州日报“华南地区*受消费者欢迎教育品牌”称号。

2006年达德教育学校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全国民办学校“守诚信、重教学质量”双****单位荣誉称号。

2007年3月达德教育学校荣获“二OO七年江门人***的50个消费品牌单位”

2007年5月荣获在2007年度“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消费者信赖的培训机构”称号。

2011年11月达德教育学校荣获“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荣誉称号。

达德教育学校办学15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形成已承认高等继续教育为核心,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与管理培训为一体的教育集团产业。并以连锁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开展自考助学活动,现已发展为拥有10多个分校,3个研究院,1个教育软件开发公司的教育集团,已培训10余万人次,达德教育学校在校学生达到1万多人。在连锁经营中,集团实施统一的办学理念,统一的员工培训,标准化的管理制度,为学员提供统一的高质量服务。达德教育学校以其严谨的办学、**的服务,赢得各级教育主管部门、个合作主考学校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认可,获得了国家、省、市相关教育主管部门、机构多项荣誉表彰,形成了达德知名教育品牌。

标签: 达德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