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际教育地址在哪里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澳际教育地址

澳际教育集团的每一家分公司均地处当地的**地段,澳际教育地址环境优越交通便利,人们可以通过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都能方便到达。像澳际教育集团总部就地处*都**地段的王府井商业中心。

澳际教育地址:东邻外国驻华大使馆区,公交地铁四通八达,澳际教育地址:办公室面积在5700多平方米以上。

澳际教育地址:澳际教育集团具有**的现代办公设备、先进的电话机交换系统、通讯终端和**稳定的局域网络环境,并且*家*创采用创远程视频面试系统,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除了**的办公自动化系统外,公司还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移民的人士专门配备了资料丰富的咨询室,公司开架式的图文刊物包括澳洲、加拿大,德国和新西兰等32个国家的介绍资料。

澳际教育拥有多个地址。澳际在国内及**拥有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澳际教育地址1南京,澳际教育地址2上海,澳际教育地址3杭州、合肥、广州、深圳、厦门、南宁、昆明、温州、青岛、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天津、郑州、济南、太原、西安、长沙、武汉、南昌、成都、重庆、兰州、新疆、内蒙古,以及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加拿大的温哥华,英国的曼彻斯特等**30余城市。

标签: 澳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