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旭教育集团 诚信 睿智 科学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中旭教育集团2000年在北京成立,作为清华大学的紧密合作伙伴,与国内外的企业培训**讲师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旗下拥有培训讲师两千多名,**培训讲师三百多人。本集团拥有国内***的师资资源和*科学有效的培训课程,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展了 广阔的企业培训业务范围!

其主营业务包括品牌战略管理、营销策划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沙盘模拟、卫星商学院等等,涉及现代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中旭教育集团为现代企业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千百家国内知名企业提供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危机处理经验。

中旭教育集团在中国企业大学发展中兢兢业业已达十年之久。十年里,中旭教育集团始终秉承着“诚信、睿智、科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中旭教育集团形成了**快捷的业务能力、组建了专业忠诚的讲师团队、积累了严密科学的知识管理体系、养成了周到全面的服务态度,打造了培训界的金字招牌!

中旭教育集团在大中型企业的前期企业发展诊断,中期的发展规划和发展方案的提出,以及后期的执行和考核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案例

标签: 中旭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