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总部 值得信赖的课外辅导机构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019月学大教育总部正式成立,并推出****网上家教服务网站。

20023月学大教育总部家教网的成功运营得到了新浪网等全国******。

20033月 学大教育成为国家信息化社区中心**指定家教服务机构。 4月学大教育总部****开通网上支付平台,实现电子商务突破。 学大教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中关村高***企业认证。

20047月 学大教育成为北京社区服务中心**指定教育服务机构。 9月学大教育总部成功推出个性化辅导的**教育模式,个性化管理系统PPTS惊鸿问世。

20062月- 6月学大教育总部荣获《今晚报》颁发的“2005年度**创新教育奖”、《广州日报》颁发的“3.15****的课外辅导机构”等奖项;并与搜狐教育频道、网易教育频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8月、10月 学大教育作为**教育服务商入选Red Herring Asia 200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0强。

20077月 获得北京晨报、新浪教育等知名媒体联合评选的“2006-2007年度最值得推荐的教育机构”奖项。

20084月 《PPTS学习问题个性化分析诊断系统v2.0》上线。 5月 学大教育总部携手《家有儿女》第五部全方位战略合作,传播个性化教育理念。 学大教育入选“2008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 5月至今 为汶川灾区捐资百万余元,建立希望小学,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十余次。

标签: 学大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