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教育集团怎么样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如一日,美迪教育集团怎么样?美迪教育集团始终潜心致力于青少年教育!十多年来,美迪教育集团怎么样?美迪教育集团都在积极探索着世界上***的青少年教育理念。

专业、专注、专心使得今日的美迪教育集团已成为国内青少年教育培训界小有名气的教育品牌,美迪教育集团怎么样?美迪教育集团的足迹更是遍布全国:上海、贵州、四川、甘肃、云南、陕西、广西、重庆、江苏、安徽、江西、河南、山东、浙江等都有我们的直营教育机构。如今,每年有近十万名的学员在美迪接受着教育培训。

多年的持续经营,美迪教育集团怎么样?美迪教育集团已累计实现了上亿人口的影响力,同时完成了数**人次关于家庭教育观念提升的公共讲座!美迪教育集团怎么样?因为美迪教育集团,所到之处的孩子们都在用快乐的、有效的方式体验着学习和探索着生命,并深具幸福力地收获了能力的提升!

美迪教育集团怎么样?美迪教育集团研发群特别研发出适合青少年学习英语的美迪《可乐星球》系列美语、美迪《天天向上》系列美语、《美迪自然发音即时通》等一系列*新的美语教材,以及全面提升父母教子水平的《美迪父母教子宝典》。

标签: 美迪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