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锐教育集团 始于1996年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中锐教育集团创始于1996年,迄今已有十七年办学历史,是致力于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专业教育投资和教育服务机构。中锐教育集团先后投资兴办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学校,包括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苏州外国语学校、合肥外国语学校,还有专门为在华外籍人士子女开设的伊顿**学校等知名的学府。中锐教育集团还与**合作开发、建设教育园区,如占地近4平方公里的苏州高教园区、上海中锐教育港等。经过十余年卓有成效的努力,中锐教育集团已构建成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教育和职业教育四大板块的集团业务体系。目前,中锐教育集团已成为中国教育业务范围*广、投资规模*大的大型教育集团。


近年来,中锐教育集团顺应市场需求,以汽车职业教育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目前中锐教育集团已投资两亿元人民币与国内40多所高校共建汽车学院与实训基地。未来,中锐教育集团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50-100家汽车学院与实训基地。集团积极引进,德国、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国外**教学资源、课程体系、师资力量、考试认证体系,整合行业及社会资源开发出了符合中国国情的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中锐教育集团与行业企业紧密联系,先后与国内**汽车经销商集团签订人才委培的战略协议,并与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知名汽车厂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锐教育集团,以**先进教育理念及信息技术为支撑和**,推动教育与产业、院校与企业的对接。为高速成长的国家支柱或战略性产业提供职业教育和培训服务。打造数以千万计的***、高技能的职业化人才,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