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教育集团 先进单位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科达教育集团立于2008年6月5日,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浚县,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是一家集投资管理、教育管理、农副产品加工、水泥制品制造和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科达教育集团已发展建设成为拥有浚县科达小学、浚县科达中学、黎阳科达学校、鹤壁科达学校四所学校,占地总面积550余亩,在校生8000余人,教职工800余人,累计总投资3亿多元的实体型、创新型、科技型教育集团。

按照《公司法》规定,科达教育集团建立了产权清晰、责权明确、管理科学的现在企业管理制度,并设立了董事会和监事会。公司实行董事会**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形成了决策、执行、监督三位一体的法人*理结构。在管理架构上公司设置了行政人事部、财务部、教育管理部、基建部、后勤部五个部门,建立了科学完善的内部管理架构呵制度体系。

科达教育集团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以民营教育的投资和管理为主、以民营教育产业线的上下延伸产业为辅的业务导向。科达教育集团的经营方针和策略是:以公司为投资主体,依托公司对民营办学进行商业化运作,通过开发、租赁、收费等多种模式,实习公司**。

2009年科达教育集团创新管理模式,对所属学校实行公司*理下的校长负责制。新的管理模式实行以来,对于实现学校经营权和产权分离,加快学校教育改革步伐,进一步巩固教育教学成果,提高经营和管理效益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公司的办学产业得以迅猛发展,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在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几年来公司所属学校先后获得了“市级文明单位”“河南省卫生****”、“河南省民办教育机构诚信办学****”、河南省民办教育****“、****办学单位”、“中国民办**知名品牌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几十项殊荣。“科达”品牌已成为豫北乃至全省、全国民办教育界的一支奇葩。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