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卓尔英语 英语之星的摇篮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将英国本土英语教育理念和符合中国英语教育国情的“六大**”教学法有机结合, 恩卓尔英语在中国教育界掀起了新的英语教育革命旋风,被誉为中国英语培训界*具影响力的,*具特色化的教育品牌。

目前恩卓尔英语在北京拥有多家直营校区和加盟分校,未来实行直营加盟双轨并行,恩卓尔英语计划在全国拥有2000家加盟校区。

“恩卓尔英语”为英国恩卓尔教育集团旗下产品,这个教育品牌由“品质,态度,理念与**化意识”铸成。

恩卓尔英语****了传统的死记硬背的学习模式,摈弃了市面上的传统学习教材,采用内部**学习方法,内部教材,内部讲义,整套教学体系都是以鞠社董事长(恩卓尔英语创始人)和Alastair 博士(英国伦敦大学英英语博士生导师)共**立的“恩卓尔六大**学习法”为依托。

并在全国掀起了“六大**驾驭英语“的学习浪潮。恩卓尔英语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全部毕业于外语专业院校,英语专业八级,并通过英国伦敦大学英语教学**统一培训,统一备课,统一讲义。 恩卓尔英语雄厚的师资力量, *特的教学理念、**的教材教具、高端的教学环境、完善的管理和考核体系,让学生掌握一套终生受益的学习英语方法,让英语真正变成了自己的母语。

恩卓尔英语六大**学习法: 一项划时代的伟大发明。

标签: 恩卓尔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