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地址 学费等介绍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下新西兰梅西大学的学费吧。

梅西大学地址如下:

梅西大学有两个校区,梅西大学主校区位于北帕默斯顿市的Turitea校区(因拥有大量树木和公园而闻名的花园式校区)和Hokowhitu校区(北帕默斯顿城区内靠近新西兰*宽的湖Manawatu River)[3] ;分校区奥尔巴尼Albany Campus位于新西兰*大城市奥克兰的北岸。


标签: 梅西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