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国际学校 中国特色学校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协和**学校采用对外开放的办学模式,广泛借助外脑,积极吸纳世界教育精华,加速与**教育接轨。

协和**学校在全省**家建立了出国留学生基地,并相继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5个国家的12所院校建立了校际交流和合作关系,相互往来频繁。协和**学校常利用寒、暑假,组织师生出国进行短期培训和旅游观光,经常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国外友好学校长期学习,协和**学校利用因特网的优势和国外学校进行教、学交流和合作。协和还拟在加建立教育基地。

2001年高考,大获全胜,协和**学校取得了本科一次进线率高达85.1%,升学率100%的骄人成绩。协和**学校先后被省教委评为"全省社会力量办学****",被国家***命名为"中国特色学校",被**教科所列为"中国民办名校",被亚洲书画协会联盟授予"**艺术教育园地"等光荣称号。

标签: 协和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