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人国际学校 基础教育领域的一个亮点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树人**学校秉承母体南师附中优良的办学传统,树人**学校致力于打造一所省内**、全国知名的品牌学校,充分利用**附中**的文化资源,以先进的办学理念、**的教学环境、**的师资队伍、科学而富有人性化的管理。

树人**学校坚持**的教学理念,在执行国家教学计划的同时,树人**学校充分利用本校特有的教育资源,为全校学生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能健全心智慧、培养兴趣、发挥特长、拓宽视野、陶冶情操、锻炼体魄的选修课、活动课。

2002 年 11 月树人**学校被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教研室确定为南京市年课程改革综合性实验基地; 2004 年被省民政局评为江苏省“自律与诚信”先进集体。年轻的树人正以旺盛的生命力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迅速成为南京市乃至江苏省基础教育领域的一个亮点。

2008年树人**学校开办了与附中一体的“整体实验班”,意在培养更多**人才。

2008年下半年,树人**学校初三迁至钟阜路校区,与五十中合作办学。

2009年,树人**学校开设宿迁分校。

2013年,树人**学校转为公办。

2013年12月,树人**学校正式启用三汊河校区,并改名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树人学校”。

标签: 树人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