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国际学校 剑桥国际中心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海亮**学校是为那些希望了解中国文化和学习中文的外籍学生(包括海外华侨,华人子女)设立的。实行小班教学,以汉语教学为主,同时开设中国文化、中国历史、艺术等方面课程,配备较强的汉语师资力量。学生可以参加中国HSK汉语水平考试,也可参加高考。

2013年,海亮**学校有700多名学生,40多个班(小学**班、初中**班、高中**班、**大学预科班、**班、韩语班、日语班、对外汉语班、A- Level剑桥**班、SAT班等),还开设了SAT、雅思、托福等培训课程。为提高学生的素养,特开设了音乐、体育、美术、小语种、海洋渔业、实用心理学等20多门选修课程。

海亮**学校拥有一支朝气蓬勃、乐于奉献的教师团队,其中**外籍教师22人,所有课程均由中西方**教师联合执教。2011年12 月,原新东方名师蒋轶凡先生(Frank)加盟海亮,海亮**学校担任海亮**部校长。2012年2月,海亮**学校**交流合作部正式成立,由**升学规划师朱红胜(Steven)担任该部门负责人。2012年,海亮**学校被剑桥大学**考试中心授予“剑桥**中心”称号,成立浙江海亮教育集团剑桥**中心。

标签: 海亮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