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今年在省内招生2548人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济南6月27日讯(记者马云[微博]云)27日,山东大学[微博]发布2013年招生预估分数和政策。今年,山大在我省计划招生2548人,比去年减少了79人。

今年,山东大学在山东省公布计划2548人,其中文史类408人,理工类1792人,艺术类223人,体育类30人,国防生85人,定向生10人。

由于平行志愿能够更大程度地降低报考风险,山东大学鼓励山东省文科615分以上、理科626分以上的考生A志愿踊跃报考;并欢迎山东省文科前300名(643分)、理科***00名(666分)考生,在提前批或平行志愿A、B志愿报考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基础学科**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等五个专业取向)、尼山学堂(文史哲基地)或**计划(含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齐鲁医学班等试验班专业,学校可以满足考生**专业志愿(泰山学堂数学取向考生需面试合格),并将由学校该学科院士、长江学者等知名**担任学术导师,入学发放**新生奖学金。

此外,文科前500名、理科前2000名,如果A志愿报考山大,将会满足**专业志愿;文科前800名、理科前3000名,如果A志愿报考山大,也将会满足前三个专业志愿之一。

目前,山东大学已经开通了近20部咨询电话、十余台网上咨询电脑,*大限度为考生提供*新的信息;为了提升咨询服务质量,山东大学还开发了**学子**指导信息登记平台,考生只要登录填写信息,就能得到****的咨询建议。

山东大学招生咨询电话:0531-88364787、88364737;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在线:http://www.bkzs.sdu.edu.cn;**学子**指导信息登记平台:http://jh.sdzk.gov.cn/sdu-exc。

标签:2013高考山东高考山东大学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