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院设专业设置与招生规模预警机制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6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门户网站“中国要闻”栏目、中华人民共和国***门户网站、新华网、中国日报网等分别以《高校出组合拳积极应对*难就业季》和《瞄准市场,拓宽渠道,就业帮扶》为题,对陕西工院201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行报道。

文章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中已有1000多名毕业生在世界500强和国有大中型企业就业。为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门设立了专业设置与招生规模预警机制,以就业为导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模式等紧紧围绕市场需要不断调整。先后投入1.5亿元构建起“国家-省-院”三层并进的**专业建设体系,形成了*具特色的品牌专业群。根据市场需求和就业导向开设了工程测量、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新专业,完成化工与纺织、汽车与物流、服装工程学院的转型。为培养对口的**技术技能人才,该院将目光瞄准“校企深度融合,订单培养”人才培养模式上。有79个冠名订单班陆续成立。通过企业为学院把脉献策,联合开发课程标准、工学结合半工半读、毕业生真正与职业岗位实现了无缝对接,一大批上手快、干得好、潜力足的**技术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标签:2013高考陕西招生专业预警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