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课程表是什么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超级课程表是什么?下面我喂喂大家一一介绍超级课程表是什么?以及超级课程表的基本知识。

超级课程表是什么?

超级课程表是广州超级周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针对大学生的*实用校园应用。超级课程表应用通过快速登录高校教务系统,自动录入课表到手机,收录千万节课程信息,超级课程表可以实现校内跨院系任意蹭课。

超级课程表可以通过应用学习外语,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2012年8月开始,不断获得天使投资。今年8月,超级课程表团队再次获得数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此轮投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红杉资本以及策源创投继续参投。


"超级课程表"是一款由几个90后以课程表为基础而展开的校园实用软件,面向高校大学生。其功能不仅能够帮助大学生查阅各个大学的课程信息(包括课程时间、授课地点、任课老师),还可以将自己的课程安排发布到应用中,与好友分享

现在你明白了超级课程表是什么?


标签: 超级课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