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真右脑1000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七田真右脑1000简介:

七田真右脑1000《瞬间记忆千幅图》是七田真超右脑照相记忆训练中必不可少的训练教具,通过快速闪看千幅图片对大脑进行快速大量的信息输入,可开启右脑图像回路,打开一系列超记忆神经回路即海马记忆回路,将间脑记忆回路连接起来,从而打开“第三只眼睛”。


七田真右脑1000幅图训练方法 :

一.七田真右脑1000图每50幅图为一个单位,用串联(故事)法,按顺序编个故事并记下来。编故事的原则是:夸张、滑稽、荒唐、有趣、充满色彩和动感。

二.记下了故事后,进行反复不断的闪看,*好用两倍速的进行反复闪看,按顺序熟记50幅图,刚开头可以不要太要求回忆并说出来的速度。

七田真右脑1000图记忆训练是在视觉训练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训练。七田真右脑1000的方法是集中精力,注视图片上的图像,就像照相机那样对卡片上的图像进行“拍照”,把图像整体映入脑中,1分钟后,盖上图像,靠脑中“照片”的印象,试着回忆出各个图像的内容,位置。开始会有错误或遗漏的,坚持一段时间,由眼到脑直接拍照记忆的能力就会增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