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伦英语怎么样呢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盖伦英语教育机构创建于1997年,是由盖伦创业团队联合海内外知识**,共同精心打造的**华人少儿教育**品牌。盖伦教育以3-18岁的少年儿童为培养目标。

盖伦英语的课程体系包括盖伦英语(Q吧)和盖伦文化辅导两大产品线。不仅拥有包含英语网考网练和综合实践课程在内的核心主线课程,还拥有多种**主题课程。盖伦少儿英语,对接剑桥牛津系列,增强孩子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积极性;盖伦中学生英语,以讲练结合的方式进行新《新概念英语》的精讲,注重培养学生高分高能。

盖伦英语是专门为华人少儿度身定制的大型精品英语课程,是盖伦的核心**课程,依据学生年龄和认知程度的不同,划分为6级18段,包括盖伦幼儿美语、盖伦少儿英语和盖伦中学生英语三个项目。盖伦幼儿美语,培养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呈现动感快乐课堂。

标签: 盖伦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