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多少钱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环球博雅少儿英语,简称环球博雅,是一所以原版英文教材、 欧美同步课堂、半学科式英语课程为特色的**少儿英语连锁机构。是全国知名少儿英语培训品牌之一,目前在北京市开设有多个教学区,在全国100多个城市都设有加盟学校,全国150多家教学中心等。那么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多少*?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多少*?

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多少*(**课程密集强化营) 600元

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多少*(3E少儿英语测评) 1680元

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多少*(外教1对1 一节课15元)

其实,不管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多少*,如果真的是好的结构,家长为了孩子的前途为了孩子的将来,家长们都会让自己的孩子选择*好的培训机构,这就是中国的国情,都认为应该让孩子提前站在起跑线上。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多少*并不能阻碍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

标签: 环球博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