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斯英语图文并茂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派斯英语图文并茂的设计、精美的装帧、现代活泼的插图和诙谐风趣的语言都在努力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旨在从直觉上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派斯英语激发他们的兴趣。教学形式丰富,包括歌曲歌谣、游戏、绘画等,学生可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知语言,学得语言。

另外,贯穿派斯英语全书的情景人物群中出现了90年代人教版英语教材的主线人物Li Lei和Han Meimei等,《派斯英语》以Li Lei和Han Meimei近二十年后的生活为线索展开情节,派斯英语相信所有学习过那套教材的家长和老师都会倍感亲切并兴趣盎然地和孩子们一起感受《派斯英语》带给他们的惊喜。《派斯英语》的设计遵循语言的学习规律和学生的年龄特点,派斯英语每个系列都贯穿一条隐含的故事线索。

教材人物形象鲜活生动,情节发展引人入胜,派斯英语能为语言学习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空间,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对语言的认知和理解并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标签: 派斯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