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德国际英语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菲尔德**英语是****家与美国私立名校全面对接合作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菲尔德**英语*家引进美国顶极私立名校专属课程,菲尔德**英语并全面引进其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师资培训、教学环境和教学管理体系并进行二次研发,真正实现在北京上纽约私立名校的目的。

菲尔德**英语在提高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其他学科知识能力的基础上,更注重培训先进思维方式和创新精神,菲尔德**英语塑造世界公民素质和**竞争能力,为小菁英做预科。我们称之为“第三代英语教育模式”。

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Ethical Culture Fieldston School)是美国**私立学校,由美国**哲学家和教育家Flex Alder于1878年创立,是美国19世纪 “进步主义”运动在教育方面的代表性成果之一。菲尔德**英语被The Observer 杂志评为2012年纽约排名**的私立小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