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思科美语加盟的原则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优思科美语是基于全美成熟的针对“母语非英语”人群的SIOP教育模式为主导所开发的一套**化英语学习产品,也是迄今**的“母语非英语人群”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SIOP是美国**学校采用多,应用广,认可和接受的**的教学体系。在美国约有**“母语非英语”人群因此受益,同时被美国作为*有效的教学方法广为**。在全美约有80%的**学校采用了SIOP.

如今 PROLEGION 联合两大世界影响力*大的教育集团PLATO & MCGRAW-HELL,联合打造了世界**的USK12 教育产品,运用SIOP教学模式与**的教学方法为中国K12 英语学习人群提供具优势和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美言舍(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Prolegion是美国**SIOP的专业教育机构,总部设在加州。多年来,Prolegion一直致力于SIOP教学思想的应用化、体系化和工具化,语言学习解决方案的目标人群已经从K12延伸到英语非母语的成人用户中,主要包括USK12,USKA(dult),USKC(areer)等多样的解决方案。

Prolegion所提供的USK12语言学习解决方案**符合美国各州及国家课程标准,总内容超过6000小时(还在增加中),方案中的课程内容涉及语文,数学,自然和社会科学等学科。

优思科美语加盟合作伙伴须知

作为USK12 总部我们要** 优思科美语加盟活动在中国的顺利**,所以我们在选择合作伙伴会遵循一些规则,我们要**每一所学校的经营管理与总部保持一致,也要**每一位优思科美语加盟合作伙伴的投资安全化,所以请优思科美语加盟者认可并遵循以下原则。

优思科美语加盟者忠诚认可与维护 USK12 品牌及对公众形象,**良好品牌与社会影响

优思科美语加盟者认可并执行机构运营模式及规范,保持管理的高标准与运营高效率

优思科美语加盟者热爱教育事业,能够与倍利京一同创造中国区教育事业的辉煌

优思科美语加盟者必须具有良好的知识涵养,高尚品德与良好的职业操守。

优思科美语加盟者愿以 USK12 为终身事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巅峰

优思科美语加盟者要一定的资本实力。

标签: 优思科美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