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课是什么及相关内容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易拓课是 EET 教育(集团)的旗下网站。下属各学校和分支机构(以下简称 “易拓课 教育科技集团 ” )是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易拓课与 EET **语言培训中心合作,我们的教师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地,都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专业教师,并且都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直觉法的授课方式,注重开口说英语,引导学员进入如同海外留学的环境。

易拓课常规英语口语课程,经入学测试后可随时上课,课程采预约制,弹性自主的学习时段,可依个人的喜好时段安排自己的上课时间。另有英会话公开课程,针对不同主题内容进行口语交流,让学员学习并充分了解欧美等国家的民俗风情、**礼仪及生活习惯。英会话拥有**的教学品质,使您的学习更能有效并节省许多时间,让您事半功倍。

易拓课**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受所有学习英语成功者推崇的 — 真实的英语母语环境:全部由外籍教师透过视频面对面授课,并组织英语沙龙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学员在与外教的充分交流中掌握纯正英语,并提高英语交流综合能力。

易拓课 以 " 教师队伍**化、教学质量**化、特色教育再造化、规范管理现代化、教育科技档次化 " 的目标而不断着实努力! 选择 易拓课,就是选择成功 ! 英会话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

标签: 易拓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