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级别划分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华尔街英语级别有什么呢?我们先了解一下华尔街英语:华尔街英语 *创的“多元法”被公认为**先进、**的英语教学法。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研究证实:华尔街英语的课程与**认可的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理事会(CEFR)英语程度等级**对应,这进一步证明了华尔街英语作为**公认的英语培训提供商的高品质。

华尔街英语(**)是***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英语培训机构,并于2010年再次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由此,学员可以确信其就读的课程符合****水准。 3. 柯大卫先生 (Mr. David Kedwards) 是华尔街英语的**总裁。下面是华尔街英语级别介绍。

华尔街英语级别为20个级别按难度又分为基础Survival、初级Waystage、中级Upper Waystage、高级Threshold、超级Milestone和专家Mastery六个级别。入学的时候会有水平测试,看现阶段的级别水平。先通过多媒体学习,完成相应的任务后,再上外教课,对多媒体课程学到的内容进行回顾。外教会对学员综合评定,从单词、语法、口语各方面看学员这一单元是不是能够通过,通过就可以进行下一个级别了。华尔街英语级别大家一定都清楚了。

标签: 华尔街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