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华国际学校 交通便捷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枫华**学校创建于2003年,枫华**学校是经中、加两国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实行中加两国双学历教育的加拿大**学校。

学校位于江、浙、沪交界处的苏州吴江淀山湖畔,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枫华**学校所有场馆均按照加拿大风格设计,枫华**学校是华东地区**一所能够同时向中国学生和**学生提供加拿大中学课程和学历教育的**学校,枫华**学校多次被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评为“*好的海外学校”。

枫华**学校开设综合设置的中加两国高中课程,采用完全同步的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与教学管理,使我们国内的学生能够与加拿大本土学生同步接受教育,为有志于走向世界的中国学生提供真正的加拿大学习环境和学习体验.

确保学生赢在高起跑线上,枫华**学校使学生具备进入加拿大和世界一流大学的资格。学生在读期间同时注册两国学籍,毕业可同时获得两国***门颁发的中学毕业证书。

标签: 枫华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