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心算的相关介绍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正统心算(CMA)由台湾珠心算教育**戴江庆老师于1984年创办于台湾的**潜能开发**品牌,以全面开发4-12岁孩子的潜能为宗旨,27年的发展历史,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及印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性教育机构。曾于1991年指导林姿吟小朋友参加世界技能竞赛荣获世界**名。并指导苏琬婷小朋友参加洲际杯珠算比赛荣获**名。

正统心算(中国)教育机构,于2004年在中国大陆成立,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的广州市、东莞市、苏州市、厦门市等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

2009年6月份,中国**义工作家、深圳互联网**人士袁子弹和戴江庆认识后,正统心算走进了深圳。在深圳成立了分支机构。

目前,正统心算教育机构正不断研究开发新成果,积极**进取,以真挚热忱的态度服务于社会,向全世界儿童奉献一份赤诚的爱心。

正统心算遍布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埃及、澳大利亚及印度等**14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性珠心算脑力开发教育培训机构。正统心算将数字变成算珠符号浮现在脑中,并依据珠算原理进行加减乘除运算,正统心算特点是将中国珠算方法及影像结合起来,通过“脑影像”(在脑子里打算盘)得出运算结果。教学的目的不是打算盘,而是通过学习心算,让孩子在脑中建立“脑影像”,通过想象力、联想力等有意识的培训,从而开发小孩的大脑,让小孩变得更加聪明!

标签: 正统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