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在海嘉**双语学校,中外文化精粹兼收并蓄。我们的双语教学模式不仅保留了中国传统教育的严谨性及刻苦精神,同时有机地融合了西方教育的活力、启发性和**力。海嘉**双语学校的学子们在这两种相互融合、相互补充的文化中,自在的徜徉,学得尽情,玩得尽兴。

在海嘉**学校,全体中、外籍教师的热忱投入、忘我工作是教学成功的基石。

海嘉**双语学校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学校,海嘉**双语学校坐落于美丽的北京顺义**别墅区。自2006年建校以来,我们欣喜地看到,海嘉**双语学校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及外籍家庭青睐,他们怀着极大的信任把孩子送到这里,并从海嘉**学校*特的双语教学模式中找寻到了他们期待的教学成果。

经过几年的努力,海嘉**双语学校没有辜负家长和同学们的期待,海嘉**学校正以稳健的步伐向前发展。值得和大家分享的是,海嘉**双语学校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在教学规模上也有了更大的发展。目前,这所现代、舒适、温馨的校园容纳了来自五湖四海的500多位莘莘学子,他们在这里愉悦、健康地学习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