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国际学校 博学 博爱 自律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南洋**学校是经洛阳市教委批准,南洋**学校由南洋发展集团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创办的现代化基础教育寄宿学校。

南洋**学校于1996年9月开学,实行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现有39个教学班,已在校师生1500余名。南洋**学校位于洛阳国家高***产业开发区,毗邻**知识分子聚居地——****150医院。南洋**学校占地100余亩,总建筑面积为39900平方米,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实为求学,成才的好地方。

南洋**学校秉承“育人育才,桃李报国”的办学宗旨,坚持“以法*校,科研兴校,**理校,规范建校”的*校方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管理原则,推行“竞争、奖励、淘汰”机制,以“量化、规范化、标准化”完善“分级管理、分层负责“的管理模式,以”成功特长”的教育模式正朝着“塑造全面发展的***的**化人才”的办学目标奋进。

南洋**学校以“博学,博爱,自律,自强”为校训,实施成功教育,教书先教做人;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作到教养并举,身心同健;教学相长,智能并进;救护相济,心情共融;内外相联,中西合壁,让南洋学子“都能抬起头走路,都有成功的体验,都能生动活泼主动地发展”。

标签: 南洋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