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课365加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易拓课365教育是EET教育(集团)的旗下网站下属各学校和分支机构,是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易拓课365教育的教师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地,都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专业教师,并且都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直觉法的授课方式,注重开口说英语,引导学员进入如同海外留学的环境。

易拓课 以 " 教师队伍**化、教学质量**化、特色教育再造化、规范管理现代化、教育科技档次化 " 的目标而不断着实努力! 选择易拓课365加盟,就是选择成功 ! 英会话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

易拓课365加盟**的管理机制:多年来丰富的经验积累,**化培训服务理念的培养,制定出一套符合市场客户需求的经营管理模式;

易拓课365加盟教学成果**优势:拥有及时、**的教学成果,并密切与数家出版单位通力合作出版了大量**书籍,成为考生坚强的后盾;

易拓课365加盟师资优势:师资队伍强大,教学质量堪称****,并聘请了数十位现任考官任教,与之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还不定期的选派教师去 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参加学习,与国外**针对教学方法与教材研发进行良好的交流与讨论;

易拓课365加盟客户来源:在教学上**提出了,不仅协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而且还协助学生做好国内教育向国外教育进行顺利转型,该方案的实施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从而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客户资源;

易拓课365加盟研发优势:拥有**的课题研发小组,该小组是由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中外老师组成的,并且研发小组不定期的与国外大学就针对教材方面进行良好的交流与研讨。

标签: 易拓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