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思科美语是怎么样的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优思科美语即USK12是Prolegion (倍利京)在中国大陆推出的语言学习解决方案品牌,中文名称为“优思科”,由倍利京负责国内的**和运营。

US:United States 我们采用美国原汁原味的教材,建立一个美国**小学的学习环境。

K12:kindergraten-grade 12 我们要服务的是从幼儿园到12年级(国内高中三年级)的英语非母语学习人群。

也就是说,优思科美语USK12提供给中国大陆K12英语学习人群的服务是:在美国**小学的学习环境中,基于*先进的英语学习模式和教材,提供给K12人群*适合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优思科美语解决方案中,由五个核心部颁组成:

1, 优思科美语语言学习---Language Learning

语言学习是优思科美语的基础服务,也是SIOP的实践平台,目的在于通过语言学习培养孩子用英语学习,用英语交流,用英语思维的习惯和能力。

2, 优思科美语思维训练---Thinking Training

思维训练是USK12的核心服务,也是语言学习的主要目标之一,目的在于通过对孩子思维能力的全面训练,让孩子能够逐渐形成正确思考的能力。

3,优思科美语家长学校---Parent Education

家长学校是USK12的扩展服务,目的在于通过该服务让家长更好地促进孩子全面的成长。

4, 优思科美语儿童社团---Kids’s Union

儿童社团是usk12的增值服务,目的在于通过建立孩子们自己的交流社区,让孩子能更好的融入到社会环境中,实现学以致用。

5, 优思科美语安亲服务---Child Care

安亲服务是在usk12的延伸服务,目的在于为孩子提供安全的体贴的课余关怀,让课余后的孩子在****的环境下继续学习成长,**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标签: 优思科美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