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黄国际学校 内涵发展 体制创新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省前黄**学校是由江苏省前黄**中学(简称省前中)作为投资主体,武进区人民**武政复【2006】66号文件和常州市人民**常政复【2007】60号文件批复同意建设的一所现代化、**化学校。

前黄**学校是省前中**教育资源的外延拓展、内涵发展、体制创新、机制激活、开放办学和探索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的丰硕成果。 前黄**学校具有近七十年悠久历史的省前中,上世纪五十年代就被省人民**列为江苏省**中学。

六十年代初前黄**学校被***表彰为全国文教系统****;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多次前黄**学校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成为全省率先创建的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和省首批四星级普通高中。

前黄**学校中以其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创新的办学理念、执着的学校精神、科学的常规管理,在艰难坎坷的办学历程中,前黄**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标签: 前黄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