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平安夜祝福短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分**教国家是圣诞节节日之一。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平安夜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很多人在问公司平安夜祝福短信,下面我就为大家分享公司平安夜祝福短信

公司平安夜祝福短信一:平安夜,平安为你开道,幸福与你环抱,挫折见你赶紧让道,烦恼忧愁通通走掉,开心快乐给你与众不同的关照,圣诞来到,祝福短信送上!

公司平安夜祝福短信二:平安夜,你有一种健康将会**,圣诞节,你有一种快乐将会保留,狂欢夜,你有一种幸福将会来到,我真诚的保佑你,如意顺心,天长地久!

公司平安夜祝福短信三:平安夜,报平安,愿你一家子都安康;圣诞节,狂欢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圣诞人,圣诞树,保你一辈子有吃住;送大礼,赠吉祥,愿你一生幸福绵长。

公司平安夜祝福短信四:平安夜我送你一个平安,祝你生活一马平川;送你一个苹果,祝你付出就有成果;送你一份惊喜,祝你快乐抬头见喜;送你一份心情:平安夜吉祥!圣诞节快乐!

公司平安夜祝福短信五:平安夜这天,圣诞老人巧遇财神爷,他们决定给看短信的人送出双份补贴。你除了能享受到圣诞的快乐温馨,还会在新年拥抱滚滚财源!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