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创新创业中心 宗旨 活动经费及管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三峡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简称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是在2008年6月经三峡大学团委批准下成立的,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立开展工作,三峡大学创新创业以服务学校挑战杯及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的指导性学生组织。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基本任务: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基本任务: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组织策划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激活学**明**的科学热情,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培养全校有志青年的创业意识,并力求将中心成员培养成集创新、策划、实践等能力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宗旨:

2011年11月,经三峡大学党委批准,在校团委下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科室,科室设主任一名(正科级),科员2名。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学生组织改组后,三峡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以服务于科室工作,“加强学生创新创业素质,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一心一意服务于三峡大学师生为目的,三峡大学创新创业中心本着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进取、铸造辉煌的理念,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组织志愿服务,举办竞赛活动,开展社会实践,倡导科技创新,创业实践,引导学习交流,给学生搭建一个张扬个性、发挥特长、创新创业的平台。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活动经费及管理:

**条中心经费来源有:学校专项拨款,其他组织资助及外联赞助。

第二条中心所有经费收支情况均进行登记管理,并报送校团委备案。

第三条各部门及理事团活动经费使用,需拟好清单进行登记。

第四条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名义擅自挪用经费,否则,一经发现,即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第 条中心实行财务公开化和管理透明化制度,并定期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情况。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