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服务培训资料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酒店服务培训资料:“**服务”的含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但有一点是共同的,即**服务含有超出常规的和一般性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满足。一般理解是“规范服务+超常服务=**服务”,即**服务是在规范服务的基础上有超乎常规的表现。

规范化的服务可以使客人无法感到不满意,而超常服务则是在完成规范服务的基础上,使自己的服务效率更高,或者增加一些规范服务中所没有涉及到的、根据特定情况所额外提供的服务内容。酒店服务培训资料。

酒店服务培训资料:服务员要懂得并理解1.服务效率快捷;2.安全**可靠;3.客人至上的理念 。要对员工进行酒店基本礼仪礼节培训,包括接待礼仪、送客礼仪 、迎送工作中的具体事务、客人离店时礼仪培训等。还有总服务台工作礼仪 ,包括预定礼仪、管理客人账户礼仪、退房礼仪、结账礼仪、推销礼仪、电话礼仪等。

酒店服务培训资料除此之外还有以下注意事项:1.遵守保密制度;2.快捷服务 ;3.使用礼貌用语;4.不要出差错;5.待客留言;6.叫醒服务 ;7.答复咨询;8.处理紧急事件。

标签: 酒店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