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珠心算教师培训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幼儿珠心算教师培训课程内容:(一)初级班:1、珠心算发展史;2、珠心算基础知识;3、珠心算法则(加法减法);4、珠心算教材分析及教学案例;5、幼儿珠心算教师培训;6、珠心算选手教练法;7、结业考试。(二)中级班:1、珠心算法则(乘法、除法);2、珠心算教材分析及教学案例;3、珠心算教堂教学;4、珠心算选手教练法;5、结业考试。以上课程由从事多年珠心算教学,经验丰富的珠心算**教师、**培训师、先进工作者任教。

幼儿珠心算教师培训孩子能不能学好珠心算,珠心算教育事业能否健康发展,关键在于老师。为了更好的创建珠心算教育的交流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真正合格的珠心算教师,应广大加盟代理商和有志于珠心算教育事业人士的要求,现决定举办尚沃珠心算第三十三期**教练培训班。

幼儿珠心算教师培训经过培训合格,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思维科学研究所颁发《尚沃珠心算教练资格证书》(全国通用),即具加盟尚沃的机会或在各地开展尚沃珠心算教研教学的权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