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新派少儿英语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朗文新派少儿英语》(New Parade)由****英语教学**及少儿心理**Mario-Herrera等撰写,朗文新派少儿英语特别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真正地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英语,在快乐中全方位提高英语能力。朗文新派少儿英语教材风靡**,在**英语幼教领域声誉斐然。

朗文新派少儿英语教材共分7个级别,丰富的交际话题及梯度内容体系可充分满足学龄前儿童至初中学生学习英语的需求。此为学生包,另有配套教师包供选择。朗文新派少儿英语教材可与《朗文新派少儿语音》配套使用。融合多种学科、综合性的复合教育,开发少儿的各项潜能,应对各类少儿英语能力考试。

朗文新派少儿英语特点:契合少儿心理、深刻理解少儿学习心理,准确把握教学有效开展的切人点。学练紧密结合、英国培生教育出版集团少儿英语**精心编排互动教学及测试方式。展示多元文化、课程中介绍世界多元文化,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助其把握世界的脉搏。

标签: 朗文幼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