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真幼儿教育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七田真幼儿教育自1978年成立以来,七田真幼儿教育已在日本已建立400多家实行七田真式教育的幼稚园,学生总数2万名。七田真幼儿教育韩国也有60家幼稚园7000名学生。这套方法几年前也引入台湾,掀起一阵“脑内革命”热潮。新加坡也成立**家“七田真右脑教育儿童教室”。七田真幼儿教育中国深圳也成立了**家“七田真**教育”。日本教育**七田真教授相信,人类的右脑具有不可思议的能力,但在成长过程中,这种能力却逐渐消失。

七田真幼儿教育要让孩子成为天才,当孩子还在准妈妈的肚子里时,可以通过母子之间的爱的感应,开发孩子的右脑能力。据说,在日本,父母辈听完右脑教育**七田真(Makoto Shichida)教授的演讲后,往往会有想生小孩的冲动。七十多岁的七田真,40多年来钻研、提倡“右脑教育理论”,以开发人类未知的潜能,引起广泛瞩目。

七田真幼儿教育受卡尔·维特《才能递减法则理论》启发,他主张以右脑训练用在幼儿教育,以图像、联想、配对等方法来增进儿童智能。零岁到3岁是右脑教育的**时机;左脑是填鸭式学习,充满艰难。而右脑已开发的孩子吸收能力强,学习就变得轻松愉快。受过七田真幼儿教育的孩童,一般智商较高,平均介于140到200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